2009-10-08

博碩士論文資訊網/入學申請指導實例

客戶: [在職專班入學申請]我的聯絡資料 (私密留言)

小幫手:

收到你的回信嚕^^
教授說你們諮詢後,你決定由他全權處裡
直接由我們會自動幫你做最好的安排

(基本上如果能提供校名最好,使我們更準確符合你要報考學校的要求,教授們比較嚴謹認真,接案後,會直接去電到案主要報考的學校,假裝自己是要報考的學生,問所有更需要注意的事項,如果你不方便提供也沒關係,大概跟我們說你要報考的學校是北中南即可。)
收到款後立即指導寫作
你這份交件時間相當的緊急喔!
故匯款時間請勿拖延
今天匯款(告知我匯款後我會立刻將你的需求呈報上去),最快2/4號給妳,最慢2/6號

小幫手:

安安
檔案已經寄到你的信箱嚕!!請收信^^
提早交件讓你有更充裕的時間作準備
預祝你順利考上喔!!
執筆教授提醒你要準備三個東西(((我把完整的內容隨著檔案夾帶到你的信箱嚕~))):

第一個:文化產業行銷的現況?

第二個:創意行銷的實際例子兩個。

第三個:當老師問真的不懂的東西,就回答文化創意行銷的主題很新,聽說師資跟資源很多元,所以報考這間行銷所,希望可以在這裡跟老師與同學在行銷的領域知識以及能力上有一些新的體認。

一定要找那個行銷所老師的專長,一定會有這 方面的 老師,要把老師名字背起來,跟兩本著作。
如果沒有這 方面的 老師,就講說XX大行銷學X老師(檔案裡面有 那個 老師名字)推薦這間學校的師資跟資源

如果他還擔心,可以條列式問題給我
我可以提供口試經驗給他
照理說會有四到五個老師問問題,同時或是非同時。

一個會問背景跟工作以及這個領域的相關;一個會問他這篇文章的東西,但是真的不瞭解,一定要表現出雖然我不是很清楚,但是這就是想要進修的最大動機,希望老師給機會,讓他們感受到誠意就可,但是不需要諂媚。

一個會問進研究所之後的方向,也就是想要研究什麼?一定要有一個想要的方向,萬一真的沒有,就說一年級會先涉獵相關的領域,然後選擇自己有興趣的主題深入探討,就像文化創意行銷的領域也是自己想瞭解的研究方向。
最後一個會問他的專長?

切記:謙虛有禮,對研究計畫書要有信心,寫的是文化創意產業的行銷,要找兩個到三個例子背起來,會讓教授感覺他真的很認真,萬一真的忘記,就點到為止,除非教授問,就說關於這一點,可能是自己瞭解的還不夠多,也希望老師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