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8

代寫論文-論文指導實例1

客戶:請教 (私密留言)

小幫手:
教授回覆如下:
你寄來的指導教授的文章已經看過,還滿仔細的一種作法,從前測到問卷修正的統計分析工作,到問卷確定,然後實施實際的問卷發放以及回收的編碼及統計分析工作...我相信你的指導老師應該要求得要很紮實,你的論文我對你的建議是
前3章送過來我幫你修改,前3章定了之後會連問卷一起給你或者是因為你比較瞭解你老闆比較想看的,問卷由你那邊提供,我們這邊提供內容效度,因為一份問卷的草擬到完整必須要符合信度與效度皆有,才能做施策。
所以我會建議問卷由你那邊來草擬,我幫你修改,這樣子會較符合你們教授的需求,每個人的看法觀點都不太一樣,如果以我們這邊來擬定,會較不容易達到你們教授的要求,最了解以及接觸過你們教授的是你,而且你需要的也就是在跟你的老師在討論問卷內容的過程中,讓他知道你是很認真的...其他就交給我們來處裡,這樣子來做你比較也不會有問題。
在問卷擬定的過程中,我們會盡全力配合你的需求,會做到你的老闆不可能懷疑,我也是人家的老闆,我知道老闆會問什麼問題。
----------------------------------------------
(((完整信件內容已回覆至信箱)))